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碎碎唸 - 經驗分享(1)

我真正開始玩網賺是在數年前,可是當時加入的都是Scam,讓我沒有了信心,而且當時缺乏耐性,玩了一個星期發現沒有錢賺,就給放棄了。而且當時不懂得註冊網銀,以為很麻煩,不知道如何收款,於是申請以郵寄支票方式的網賺去做(自以為簡單方便),最後不但花費很多時間去達到那所謂的最低請款額(通常以高目標為主),而且沒有錢收,得不償失。

在幾個月前,我開始窮了(學生也是很多錢得花的),突發其想就上網尋找網賺的資料,發現自己以前笨了...原來真正的網賺不是想像中的無限提款機,不是你隨便按按就有錢,而是需要無比的耐性,經過吸取經驗來達到更高的收入。

一開始我只是玩PTC,因為零成本以及零風險,而且請款金額比較低。
(所以推薦新手先做這個,基本上只要你不要全填真資料,只有電郵和網銀帳戶跟你自己的一樣就好,密碼也不能跟網銀一樣,這個很重要)

後來註冊了一些問卷調查(目前推薦一個網站:ipanelonline),完成問卷有比PTC多一點的報酬。(這種網站有點技巧,遲點會寫文介紹)

然後是玩網盤,這個收入很高,可是要你每天上傳發帖,比較需要時間和資源。(如果本來就喜歡發帖上傳的朋友,建議一開始就玩這個)

最後開始玩HYIP,這種網賺很有風險,但很高利潤,建議一些比較有本錢,不怕虧的人去玩。我都放最小的金額,以防站長挾帶逃忙時損失慘重。(遲些會寫文介紹)

玩了幾個月,也許我的吸收能力好,大部分的網賺我都很了解了,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,希望幫助大家進入軌道,希望大家財源廣發。請多多支持,多多留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